press this~

Instagram

Tuesday, December 22, 2015

♥ 20115香港行(下) ♥

第三天
迪士尼乐园


这一天是属于迪士尼的。
乘搭MTR到迪士尼站,连列车也充满着迪士尼的味道。


忽略后面的mr joe

香港迪士尼,循例都要来一下。
话说,小孩子来到这里应该会吵着不要回家,这里的东西简直就为小孩而设的嘛!!
我们也很配合的用小孩的心情在这个乐园游玩哈哈哈。

我和妹

我也忘记为什么有这张照片的存在了哈哈

我最喜欢的Toy Story! Toy Story land

话说全场最刺激的就是这个了,几乎90度往下冲,和往后退。

SPOT US.

那两个男的没玩,一个说要去丢垃圾,一个说要陪另一个丢垃圾。
他妈的我们两个女的都玩了两次!!! 感觉超爽的!!!!

连雪糕也要米奇老鼠的说

旋转杯。

你知道吗?排队的小孩都很兴奋要一人一个杯,
我们四个大小孩却坚持4个挤一个杯,窄到~~~~~~
那个脚全部顶在一起哈哈

巧遇巴斯光年

因为迪士尼晚上都会有节目,所以在傍晚的空档期除了去医饱肚子,就去城堡附近走走拍拍。

走走拍拍

我紫色的头发变节了,灰白色去了。

你知道吗?这是我们到过的第二个国家。

终于到晚上了,
大大棵的圣诞树在晚上也显得特别绚丽
你知道吗?这漆黑的天空,其实才晚上6.30pm。
香港真的很快天黑。


连华夫饼也是米奇的节奏


晚上730pm有花车游行

 
monster university

CARS

little mermaid

穿到很像财神的米奇老鼠

游行都很好看,因为都配合着快乐的音乐,然后就卡通人物也很快乐的在跳着舞。
然后就有点感慨,小时候看的卡通一个个出现在你眼前。

然后8.30pm就是长达10分钟的烟花表演,也是一整天下来的重头戏。



没有拍很多,因为想专心看烟花。
但是烟花表演也是棒棒哒!!!

这一天,就在完美的烟花下结束了我们的香港迪士尼之旅。


话说回程中,看见列车来了,他妈的他们3个跑超快, 落掉我一个人在最后,当他们3个踏进包厢时列车开始“嘟嘟嘟”,就是要准备关门的意思。

你知道吗? 当列车在“嘟嘟嘟”时,我还在外面跑着,心想不管了他们3个都已经在里面了死都要跑到进去,然后很潇洒般脚直接跨两步的距离跳进地铁。跳进去那一刻,真的是那一刻,迟一秒都不行,门关了。然后他们3个看着我傻眼,然后直呼我好帅。

他们还好意思笑我。鸡蛋糕。



第4天
澳门行

这一天是属于澳门的。
因为小时候对“澳门街”的影响,觉得循例都要来一下。

澳门地标-大三巴

游客照来一张

来澳门梗系吃葡挞啦!!! 
*因为心急想吃,随便拍然后照片失焦了*

这一趟旅程也把这爱的摩卡带来了

然后就是去威尼斯人走走。因为就懒惰的关系,也没什么拍到照片。
然后澳门就是一个赌场还多过厕所的地方,我去厕所还要走一段距离,然后赌场不管你走哪里都会有,真的怕死你赌不到将。

然后就觉得澳门没什么好玩的,可能年轻人哈哈哈,然后3点下午就搭船走人了。

由于这天是回港的前一天,按照计划,我们今晚就去了兰桂坊夜蒲。也不算蒲啦,就去坐坐喝一两杯感受一下。

兰桂坊
港铁乘搭至中环站D出口走大概5分钟就到了。


喜力啤酒-HKD$55 (RM31)一支
*掌声鼓励鼓励!!!*


水烟 HKD $198 (RM111)
* 掌声再大的鼓励鼓励!!! *

就是一个字“贵”,可是出来玩,也没计较那么多了。
结果这个晚上就喝了大概HKD$720 (RM403), 豪华团 *掌声再次鼓励鼓励 *
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来香港,会考虑去铜锣湾喝酒,那里比较多道地的香港人,感觉不一样,也没那么贵。
看来[喜爱夜蒲]还真的把兰桂坊的酒价炒的那么高。明明7-11卖的酒就很便宜的说!!


第5天
最后一击

今天是回家的日子!! 欢乐时光永远都那么快!
由于是晚上9点的飞机,我们还有大半天的时间做最后一击! 把钱花光,为国争光 !
早上去了酒店隔壁的[村爷爷]吃他的泡饭,因为他的汤是猪骨熬的,真的很有味道!!

村爷爷泡饭,汤料自己选的

吃完饭,去了一趟铜锣湾。
铜锣湾是一个很热闹很多人的地方,地方也没像旺角那么复杂。

铜锣湾时代广场





走走逛逛一下,就差不多傍晚了,要赶去飞机场了。
话说这一天是我5天以来天气最冷的一天,即使中午12点也是很凉,看来是换季的时候了。

这一趟香港,
我发觉他们很喜欢穿包鞋,我们穿拖鞋就好像奇葩,
明明不是很冷,他们已经开始穿很厚了,我们穿背心短裤也是奇葩,
香港人节奏很快,他们不是没礼貌,只是他们忍受不了别人的节奏那么慢。
我们这一趟遇到的人都很好,至少我们无助还有人会为我们指路。
香港消费很高,尤其是吃,但是至少他们的食物是有分量的,不会偷工减料。

总的来说,其实香港不错,不过要存够够钱才去哟。




where is my next destination??







No comments: